close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

就是視窗開了很多

但是縮小在windows下的工具列時

他的排序順序又不是我想要的

我自己最常發生的狀態

就是很多份報告在互相比對的時候

點來點去覺得很麻煩

因此就找到這個小軟體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用

就推薦給大家了

軟體資訊

軟體名稱:Taskix(2.1)

軟體功能:可以方便的拖曳工具列

軟體網站:http://taskix.robustit.com/   

直接下載:點我下載


 

安裝後執行畫面

Taskix 

 

要執行的話要按下最下面的Activate

如果想要每次開機自動執行的話

就把最上面的Auto-start in Windows打勾吧

這小軟體很輕巧,所以我都是讓它開機就自動執行

其他的選項就請自己去研究了~

 

以下是本來的程式順序

通常都是以開啟的順序作排序

Taskix 

 

現在我們可以在想要移動的程式上按住

做左右拖曳的移動

如下圖

Taskix 

 

雖然是小功能而已

不過真的是幫了我很多忙

希望能幫到有需求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33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